常見問題

當我點選 Google 搜尋結果時,系統會將我的搜尋查詢傳送至該網站嗎?

在某些情況下會傳送。當您點選 Google 搜尋結果時,網路瀏覽器也可能會將搜尋結果網頁網址當作 HTTP 參照網址傳送給目標網頁。搜尋結果網頁網址有時會包含您所輸入的搜尋查詢。如果您使用的是 SSL 搜尋 (Google 的加密搜尋功能),在多數情況下,系統並不會將您的搜尋字詞加到傳送給目標網頁的 HTTP 參照網址中。不過也有一些例外狀況,譬如說,當您使用的是較不普遍的瀏覽器時,系統的處理方式就可能有所不同。如要進一步瞭解 SSL 搜尋,請造訪這個網頁。如要查看 HTTP 參照網址中包含的搜尋查詢或資訊,可透過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或應用程式設計介面 (API) 瞭解詳情。另請注意,系統可能會將觸發廣告點擊的確切關鍵字相關資訊傳送給廣告客戶。

Google 如何保障我的隱私權,並維護我的資訊安全性?

我們瞭解安全性與隱私權對您至關重要,所以對此相當重視。Google 的首要目標是提供高安全性的環境,讓您確信自己的資訊安全無虞,並且隨時都能輕鬆存取自己需要的資料。

我們致力確保網路安全性、維護您的隱私權,以及提升 Google 服務的效率。Google 每年投入數億美元強化安全性,並聘請全球知名的資料安全專家保護您的資訊安全。此外,我們也設計了簡單易用的隱私權與安全性工具,例如 Google 資訊主頁、兩步驟驗證機制和廣告設定等,讓您能夠完全掌控分享給 Google 的資訊內容。

想進一步瞭解如何安全上網 (包括如何進一步確保您與家人上網時的安全性),請造訪 Google 安全中心

進一步瞭解 Google 如何確保您個人資訊的隱私與安全,以及提供哪些相關的管理功能。